a木同学

身体里住着一个小宇宙

【银魂】假面游戏(高杉晋助/桂小太郎)

一、

 

“啊,饿死了。这次真是要饿死了。银时,你说死后我们的灵魂是武士呢还是有肉球的猫,我希望是猫,这样我就可以每天枕着我的肉球睡觉了。”桂小太郎这样说道,当时他们正穿过歌舞伎町长长的陋巷,午后阳光洒在他们身上暖暖的。


“啊,救命啊,这是谁家的党首,竟说出这样不负责任的话。你不用死后变猫,你现在就是一只猫啊混蛋,一只百无一用的笨蛋猫。”银时停下来,撇过头舔了舔自己白色的卷毛,一双死鱼眼懒洋洋的看着身边的黑猫桂小太郎。没错,它们又变成猫了,两天前银时出来扔垃圾,回过神来自己又莫名其妙的变成一只猫了,它在觅食的路上捡到了被群猫攻击的桂小太郎。“话说,作为一只猫,你是如何做到被一群母猫围攻的,难道你把它们都调戏了?假发,你的口味越来越奇怪了啊,或者说你的口味从来没正常过。”


桂气愤的用肉爪子在地上拍了拍,“不是假发,是桂喵~。都说不是围攻了,它们只是想用肉球来和我玩而已。再说了,是它们的首领抢着要和我交尾,我跑都来不及,哪有时间去调戏那些母猫。”


银时一爪子敲在他脑袋上,浑身的卷毛炸起,“差点被一只公猫强奸的你有什么资格说话,还引来一群母猫情敌,有这种引起麻烦的本事就给我好好的去攘夷啊攘夷,笨蛋,竟然被一只公猫看上,真是有你的。”


桂被按在地上爬不起来,脸上的猫须委屈的一翘一翘的,“我有好好去攘夷啊,可惜被真选组追杀,被砍了一刀后自己变成猫才逃走的。”


银时叹了口气,难怪那个笨蛋战斗力会减弱,原来是受伤了,他用尾巴卷住桂的前腿,牵着他往前走,“可惜登势婆婆这几天不在,要不然可以去那里讨食。那天就不该嫌弃神乐做的蛋浇饭,我应该吃一口再出门的,啊,真是烦躁啊。”


桂低头看着圈住自己前腿的白尾巴,伸出爪子捉住,“晃来晃去的好像是香肠,让我咬一口吧。”作势就要咬下去,银时急忙抽回自己的尾巴,又给了他一爪子。桂爬在地上委委屈屈的说:“要是伊丽莎白在身边就好了,它一定会给我找到食物的。”


银时听闻自己竟然比不上一只宠物,不由傲娇道:“阿银才惨呢,阿银我两天没吃糖,糖分过低,阿银要死了啊。”话虽这么说,不过他还是乖乖的牵着桂往前走,桂这家伙变成猫后,比他阿银猫要瘦上一大圈,又加上受过伤,得赶紧给他找点吃的。


就在此时此刻,银时觉得一阵危险强大的气场袭来,他浑身像是被电击过似的,从头顶到尾巴尖上的毛都立起来了,身边的桂反应更快,他已经握住自己的尾巴一副拔剑的姿势,压低声音对银时说:“按照约定,我这会应该出去砍了他吧。”


银时连忙将他拖到身后,开玩笑,猫化后的银时和桂怎么可能是高杉晋助的对手。虽然高杉这会正悠闲的独自走在街上,但那周身散发的气场足以让路人对他退避三舍。可能是他们的动静太大了,高杉驻足朝他们这个方向看了几眼,银时立刻就地打滚卖了个萌,可耻的肚皮朝天,完全一副撒娇的模样。桂却仍死死地盯着高杉,准备随时冲出去拔尾巴过招。高杉看了他们一会,嘴角牵起一抹玩味的微笑,然后走近了旁边的便利店。


银时觉得现在他们应该离这个大魔王远一点,但是还没等他拖着不愿离开的桂走远,高杉就再次出现在他们面前,手里还拿着美味棒,桂眼神立刻就变了,“这家伙竟然也喜欢美味棒,看在美味棒的面上,这一次我就先放过他,但是银时,美味棒的话,我是无论如何也不会让给你的。”


桂一个跳跃冲到高杉面前,低着头舔了舔自己的肉球,努力装出一副温顺的萌猫样子,高杉果然撕开包装袋,蹲下来给他喂食。银时躲在一边看得目瞪口呆,眼睁睁看着吃完美味棒的桂被高杉抱走了,等他回过神追出去的时候,一人一猫已不见了踪影。

 

 ----------------TBC---------------


以前的旧作,翻出来贴上


评论

热度(25)